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期待

期待了很久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现在终以实现了。。。人往往很矛盾,当你没有你就期待想要拥有;一旦拥有了却不知道从何写起 !!! 因为被身边的朋友感染所以我开始写部落格,一来可以锻炼我的烂汉语拼音,再来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及我的故事!!!原本打从今年年头就有冲动要开始,但一拖再拖结果又五个月过了,哈哈!!!认真的想想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懒散,没有一件事情是能维持久久的。但现在这一刻,我既然开始了写部落格就一定要维持下去。这次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半途而废,也是我如此以来有过想坚持到底完成的其中一件事。很期待我接下来会与大家分享的故事,希望我会遵守回自己定下的承诺,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就会看到我的另一个成果,更希望我没有放飞机,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