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珍惜

珍惜旁人。。。经历了人生二十多年,对于某些事情我还是一样牢记在心,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我是个比较怀念亲情的一族,从小我和那些叔叔,叔母,堂弟及堂妹的关系就很要好,但当大家随着年龄逐渐增加时,好像很多童年的往事也随着时间慢慢的遗忘。我很怀念过去大家在一起美好的时光。 人生短短几十年,有些人说走就走,说不在就不在,就连想好好道别都没机会。。。
在短短的几年我发觉自己被周围的事故影响而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不知道这个转变是否对我来说是好还是不好??我从一个比较文静而且比较喜欢独立的性格转变曾现在无所不谈及有点连自己都会觉得自己烦的性格。。。但唯一不变的还是我爆燥的性格,几十年还是一样老样子,哈哈!!!唯一值得我很高兴的就是身边总会出现一些朋友在我需要鼓励时伸手给我依靠,给我温暖,给我意见。我很珍惜身边的每个朋友,包括那些之前不小心得罪我的朋友(我虽然容易生气,但好在我生气也很容易平息)。我发觉有时候你真的不必在意人家怎么说你的不是,因为你再怎么厉害也根本无法控制他人的嘴巴,对不对??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只要他是真的有心和你交友,就不会在意那些小小所谓的缺点。在我生命里朋友是不可缺少的就像亲情一样,但某些东西就可以选择性的要或不缺要。。。。

No comments: